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优势专业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群众路线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我院与苏宁电器举办招聘会

    2012年10月24号,苏宁电器山西分公司来我院举行了一场小型招聘洽谈会,张经理介绍了苏宁电器的发展及前景,对招聘意向及要求做了宣传,在2009级辅导员郭洁引导下,我院学生积极提问,踊跃参加,学生对自己的现状及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填写了自己的求职意向。此次招聘洽谈会获得师生的认可,苏宁电器毕业生招聘洽谈会圆满完成。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同学们积累了一定的应聘经验,为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