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优势专业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群众路线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新东方2018年全球校园招聘会

   2018年1月3日9:00,新东方2018年全球校园招聘会在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层报告厅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大四同学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新东方招聘会的主讲人李帅详细介绍了新东方的建校历史。1993年,新东方在北京创立学校。二十年来,从一家基础教育学校,到如今成为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始终以“提高人类精神文明”为目标。2006年,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

   提及企业文化时,主讲人介绍到,集团的领导者一直坚信: 真正的成功不在于盈利了多少,而在于集团对社会的影响力有多大。2010年,新东方成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语言培训合作伙伴,帮助志愿者进行英语培训。主讲人提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集团的各个部门都需要人才;今天的招聘会,更多的是针对老师的招聘。接下来,主讲人就招聘学科,招聘岗位以及加入新东方后的职业发展及培训方向进行了更加详细地介绍,并且为投递简历的同学们仔细说明了面试的流程和在面试中的一些技巧。

  紧接着,主讲人介绍新东方员工的待遇情况。他指出,在2017年的评比中,新东方成为中国排名前二十的“最佳雇主”公司。新东方对员工的优待政策和福利政策都是能拿得出手的,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提供一到两次旅行的机会,并且分省内、国内、国际路线,旅游补贴也会随着你工龄的增长而不断的提高,以保障员工的身体和灵魂都可以在路上。而且,公司还会给员工提供五险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以及年度体检等福利。

   在深入地了解了新东方后,很多同学当即向公司的负责人递交了简历,并与在场的人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新东方的主讲师和人事负责人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此次招聘宣讲会也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