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优势专业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群众路线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山西大学宣讲会

 为了推动环境与资源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2017年12月27日9:00,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山西大学宣讲会在环境与资源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杨茜老师前往宣讲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环境与资源学院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就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岗位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是我国著名的信息化企业,是集信息化顶层设计、软件开发、智能产品、系统集成、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信息技术产业集团。罗克佳华于2004年始建于太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国各地产业基地20万平方米,技术研发人员1000余名。公司主要定位为云(云数据中心的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物(嵌入式软硬件/互联网+)、大数据(数据融合、分析、挖掘),是环保节能、智能建筑领域的创新者。

 罗克佳华拥有浓厚的企业文化,用一句话概括为:“学习就是力量,简单就是智慧。”罗克佳华秉承了“高科技要深入基层,面向应用”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严谨态度、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在国计民生的领域将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深入应用,彰显企业价值,践行社会责任。

 罗克佳华有多向职业通道、多层次培训、明确的晋升要求。负责人一再强调进入公司的前提是必须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接下来,公司环境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太原市道路环境空气在线监测系统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短短两个月内在治理空气方面获得了显著成效。他幽默诙谐地指出中国当前大气环境堪忧,环境专业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之后,他从全面监测空气质量趋势变化分析污染追踪实时报警网格化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应用,与“高科技要深入基层,面向应用”的理念不谋而合。

  

 两位公司人员介绍完毕后,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递交了简历,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宣讲会至此获得圆满成功,在一片掌声中落幕。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