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专题党课:我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开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专题党课活动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理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规划发展、科学培养学生党员 2021年3月26日下午14时,许杰老师在HJ113教室为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专题党课。

许杰老师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即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伟大的梦想引领我们奋勇向前,伟大的实践呼唤我们奋发有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扬起理想主义的风帆,立起家国情怀的桅杆,沿着党指引的航向,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勤奋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