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党支部活动: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31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一层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山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由党委书记桑楠主持。

会上,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专题学习要扎实,实践活动要务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密切结合,以学习促进工作。五是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