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2021年度环境学科教师晋升高级职称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职称办关于2021年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环境学科职称评审组,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进行学术答辩,根据答辩人的科研学术水平和现场答辩表现等进行了评议赋分。结合答辩排序结果和学校下达的职数,拟推荐晋升高级职称候选人名单如下:

推荐参评教授职称人选6人:

范丽芳、袁瑞强、马志斌、杨永刚、王晓军、樊丽

推荐参评副教授职称人选13人:

刘晋仙、张鸾、王姣、燕可洲、张晓森、宁夏、高冠龙、任静、吴彦丽、智建辉、韩玉洁、苏超、王丽娟(转评)

特此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提出,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报东山校区环境与资源学院N513办公室。须在书面材料上写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详细地址,并亲笔签名;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环境学科职称评审组

20211030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