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专题党课: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知史,明责,担当”主题党课活动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环资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14日在学院一层报告厅组织了以“知史,明责,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桑楠书记、秦国华副院长,及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共计12人。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峰同志主持。孙海峰首先介绍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明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一辈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也再次坚定了我们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其次,孙海峰要求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坚持为国履职,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不含糊、政治原则坚定不动摇,要深入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最后,孙海峰结合环境科学专业,在国家大力提倡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国家重大需求的引领下,要求每名党员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众中起到的带头作用,当先锋,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桑楠书记围绕党课主题鼓励大家要牢记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明确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常工作及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主题党课活动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了大家加强党性学习,同时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