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务动态:环资学院读书会正式启动

环资学院读书会正式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书行。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环资学院读书会正式启动。

我院书记张贵生和刘丽娟、杨思静、朱丹丹3名辅导员及张茂润、张静茹、钱庆耀、高洁等9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读书会。读书会由刘丽娟老师主持,刘老师简单介绍了读书会创办的初衷和读书会的基本流程,对选读书目《非暴力沟通》进行了精彩导读。她结合学习生活中的事例和场景,解读了非暴力沟通表达的精髓与建构和谐关系的魅力。




首先,大家逐一自我介绍,了解彼此。随后,大家共读序言和致谢部分,小组进行分享和交流。大家尝试透过自己的语言,聆听共有的情感。最后,张书记对此次读书会给予高度肯定,总结道,“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帮助每个人成长,读书会让一个人的人生变得与众不同。”他号召同学们通过读书获得知识、丰富情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把读书的乐趣和习惯分享给周围的同学。

至此,本期读书会顺利启动!未来,环资学院全体师生会共同努力,多渠道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