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学科交流:成都理工大学与我院进行环境生态工程学科建设交流

2018年5月11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董淑乾,学院教师彭书明、何鹏和李景吉等一行四人对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桑楠教授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郭东罡副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桑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郭东罡对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做了详细介绍。

成都理工大学董书记介绍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地址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双方就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制定、培养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最后董书记一行同学院党委书记牛牧、桑楠院长及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有多方面收获,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