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最新动态
 
"呵护阳光下的生命"——916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系列活动成果展示

  9月16日是国际臭氧层保护日, 我院学生会以“9.16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为契机,向大学生以及全体社会公民宣传保护臭氧层的理念,推行切实可行的保护措施,从小事做起,保护臭氧层,响应“9.16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的主题,希望利用专业优势,以保护臭氧层从我做起的思想为中心,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为途径,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公众宣传贴近生活的臭氧层理念,让具体可行的保护方式渗入到公民的日常生活当中。

  时至今日,为期近一个月的9.16系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一同回顾本届国际臭氧层保护日系列活动。

 

 

 

开幕式

 

 

 

照片征集活动

 

 

 

 

新生演讲比赛

 

 

 

 

 

环保征文活动

 

 

 

 

 

校园行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9.16系列活动已然结束,希望这些活动已经帮助大家记住“世界臭氧层保护日”,并进一步体会到保护臭氧层的重要性。

  世界臭氧层保护日只是短暂的一天,活动也终有落幕的时候,9.16已过但保护臭氧层的呼吁远未止息,希望大家能与我们一同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让我们从形式走向实质——善待臭氧,安享阳光。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