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工作:我院对2019级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

记者:樊宇亨、武秀瑜、陈毓源、耿喜临、樊颖超

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了培养学生严谨的生活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根据我校对研究生公寓管理的工作要求,在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我院由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班委樊宇亨、武秀瑜、陈毓源、耿喜临、樊颖超等同学一行6人,于2020年9月6日上午来到了研究生所在的文瀛六斋和文瀛九斋,在宿管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进行了检查工作。

新学期新风貌。开学之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布置,宿舍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每个宿舍都张贴了“宿舍安全值日表”,保持宿舍的良好环境;同学们将自己的床铺整理得井井有条,被褥枕头干净整齐;物品摆放的整齐有序,宿舍整洁空气清新,没有违规拉线和杂物乱放的现象,给检查人员留下了好印象。

检查期间,张老师告诫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排除安全隐患,这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表现,并要求大家今后不论检查宿舍与否,都要始终保持宿舍卫生,时刻加强安全意识。

本次检查加强了与公寓中心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我院研究生讲卫生、讲文明、安全第一的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与生活习惯,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188971b9835040b1b051472ff66d06bd.jpg

48c037f8b2d648eb8745675b5db385f6.jpg


d25ed716342c46fbb68b22de79456cab.jp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