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活动:我院研究生线上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直播

记者:樊颖超

为提高全省青少年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于5月23日至28日举办“美育云端课堂”。根据教育厅通知和研工部要求,在我院党委积极安排部署下,2019级博士生和研究生全体同学于2020年5月23日16:00通过网络观看了“美育云端课堂”直播的相关内容。

本次艺术节的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美育云端课堂”暨第二届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艺术节由中央音乐学院发起倡议,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卫艺司、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陕西省委宣传部、延安市委市政府、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央音乐学院联合主办,得到了全国艺术院校、各大艺术院团的积极响应,音乐家、艺术家们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这场盛大的活动中来。本届艺术节将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用红色文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用艺术精品陶冶情操、抚慰心灵、促进成长,用美育传承延安精神。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