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任建国教授进行实验室安全讲座

在全校开展“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时,202361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原副院长、校国资处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任建国教授作题为“危险化学品基本知识与化学品安全管理”讲座。一院三所相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和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杰主持。

任建国教授首先介绍了危化品的分类和特性,强调了危化品特有的危害性,随后又讲述了危化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操作规范和管理措施,最后又以部分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案例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任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精彩,师生反映强烈。

image.pn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