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活动:我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联欢会

记者:张亚如

为促进研究生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院党委的关怀、院研究生会的支持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班委的积极组织、筹备下,我院于2020年11月21日19:00,在环境楼114教室举办了迎新晚会,由李凌志、南益聪两位同学担任主持,2020级研究生以及其他年级等百余位同学参加了演出、活动并观看。

晚会在同学们的期待和欢呼声中如约而至,主持人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晚会的流程。现场气氛活跃。

自然地理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以一首精心排练的合唱《爱》为晚会拉开了欢快的帷幕, 同学们迅速融入到晚会的热烈氛围中,随之《朋友》、《舞蹈串烧》、《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当》、《相信》、《暖暖》、《有何不可》、《老男孩》、《小星星》、《挪威森林》、《Last Dance》等包含了歌曲、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亮相,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传递着新校园、新班级、新同学带给大家的喜悦、和谐和温暖。

晚会期间还设置了全体同学都需要扮演角色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你演我猜”,两人一组,自由组合,一人可以用手势做出动作,或者用其他句子来形容,另外一个人猜词语,引得观众席捧腹大笑,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默契;第二个和第三个游戏分别是微信团体小游戏“摇一摇”和“拔河比赛”,这些简单的游戏,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别样的欢乐。

随着《Last Dance》歌曲地缓缓结束,我们的晚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所有的舞台都会落幕,但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也更加珍惜此生的相遇与相识。 

  33948db24a284f6597cd0d97eea85da0.jpg

be15f31bf94544d49d30e372bd52605f.jpg   833a4f1ddcaa4ee983c07cb405c824a0.jpg

8efc215d895b4ff28a82bfc83c002921.jpg  1f039d058a424f83866feaf13984f06b.jp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