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工:我院参加山西大学第七届"梦想杯”三人篮球赛

记者:张亚如

2021年5月28日-6月6日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山西大学研工部组织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的号召,组成男、女生三个队,参加了在旧体育馆旁边篮球场进行的多场比赛,本次活动自筹备开始,受到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的关注,得到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支持。其中“下一队”,在积分赛中所向披靡以5连胜的成绩夺得了女子组冠军,我院获得山西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的优秀组织奖。

三支参赛队,计13人,名单如下:

1队:男队“曼巴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为:2018级王志强、康洪志、郭鹏杰、岳立峰。

2队:男队“环资院-水处理厂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为:2020级王子健、李同发、冯宁杰、李凌志、季昱安。

3队:女队“下一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为:2020级张亚如、陈英、刘銮、刘彤彤。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尽管天气炎热、赛程紧凑,但是我院队员们克服困难、挥洒汗水、齐心协力,以精湛的球技、优异的球场表现、球品道德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采、展示了自我。比赛中他们智勇双全、力克强敌,“曼巴队”与“环资院-水处理厂队”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支持者们的喜爱

本次活动增强广大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使研究生们在获得健康、快乐与友谊的同时,也为他们搭建起一个不同学科专业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感谢研工部领导和老师们的积极筹办和有序组织,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前期支持和到场鼓励,感谢众多研究生同学的现场服务和呐喊加油!希望今后更多地组织这样有益于研究生身心健康和团队凝聚力的活动,以吸纳更多的参与者。

f3d0650b3db340ddbe2caaf742b8375b.jpg

2795ad17d72c43ad9f76306ef1039e35.jp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