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活动:我院开展寒假前的系列安全工作

记者:赵雪荣

寒假、春节将至。为了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寓学生管理的通”精神落到实处,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内容如下:

1、2018年12月26-28日,院办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本科生、研究生,签订了层层安全责任书。

2、2018年12月27日,杨茜副书记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再次强调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要求尽职尽责地做好学生全面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掌握预防、防控安全隐患的要领,保持联络畅通。

3、2019年1月9日下午三点,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及2017级李玉婷、2018级李舒月、张晓逸、刘雁冰、赵雪荣等班干部一行,分别对我院研究生所在公寓文瀛5、6、8斋和令德6、12斋等20余间宿舍,进行了有关安全拉线、违规电器以及宿舍整洁等多种情况的认真检查和指导,对电源插座、电脑、充电器、酒精炉、小电炉、电吹风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整体情况良好

IMG_20190109_150037.jpg
IMG_20190104_161615.jpg
IMG_20190109_150840.jpg

4、2019年1月10日下午3时,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杨茜副书记、牛牧书记、桑楠院长依次讲话,其中,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的重要性,细致入微地提到了马弗炉等高热仪器的规范操作要求和确保人身安全以及实验室卫生和门窗、仪器、药品安全等全方位责任和注意事项。

综上所述,学院开展的系列安全工作宣传、检查与教育,促进了师生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创和谐校园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