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活动:我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拔河比赛

记者:张亚如 樊颖超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在我院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于2020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图书馆前举办了第六届研究生拔河比赛。由2020级班委马永建、李凌志、张琪琦、南益聪、王晶、张亚如等同学组织策划,李凌志和马永建同学共同担任主持人和裁判。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高年级博、硕士20余人合计110人,共组成六个参赛队,参加了本届冠、亚、季军的角逐赛。

秋风瑟瑟,没有削弱队员们的斗志。九点整,所有参赛人员按原定的分组名单在图书馆前集合完毕,赛前热身、准备比赛。第一声哨响,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同学都在拼尽全力地拔河或者为场上的同学们鼓舞呐喊,加油声和整齐的口号声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为这个秋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冠、亚军争夺赛开始了,即使是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仍然使尽全力、毫不退却、绷紧最后一股合力,用汗水验证着团结的含义。比赛结束之际,正是意犹未尽之时,高年级和博士同学们商定要增加一场他们自己的友谊对抗赛,辅导员老师也加入了这次充满活力的比赛。当即开赛,无论胜负,会心的一笑和真挚的友情已深深埋在同学们心中。

激烈的角逐、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开展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动尾声,班长们为大家分发了由学院资助的洗衣粉、香皂、笔记本、水果等小奖品,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本届拔河比赛圆满成功。感谢组织者的辛勤筹备(合理的分工、精心的策划和赛前准备),感谢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会像今天在赛场上一般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共同成长!

9adb4c602a8b43b4a55b1db770fb4ece.jpg    0953bb49e5e74ab4b36329b4bd7d1c28.jpg

  5eaeef7b6cd14afdbbb336988a98c4d9.jpg    59a50e9b578b49718f7583581516e1be.jpg

240c6369f5a64177a9fd295a785dee15.jpg    1520e34d5061408398f1c5e1c3fde7f1.jp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