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活动:我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记者:赵雪荣、孙骞、李雪娇、李舒月、张晓逸、刘雁冰

    为了促进研究生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院党委的关怀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班委的积极组织、筹备下,我院于2018年9月28日19:30,在环境楼213教室举办了饶有兴趣的迎新晚会。李雪娇、李舒月同学担任主持。

  同学们按着ABCDE的次序依次就座,用手机等方式对晚会进行了拍摄,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晚会的精彩瞬间。19:30播放了迎新快闪视频作为开场,简单地介绍了今天晚会的流程,包括个人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晚会现场气氛活跃。

  开场歌曲《告白气球》杨亚楠,一首告白气球不知道有没有拨动在座单身汪的心弦。《喇嘛和哑巴》《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张翔。《南方姑娘》《成都》张泽斐,《私奔》王志强。

    歌曲之余,精美的“魔幻”蛋糕徐徐进场,为晚会锦上添花。蛋糕是李舒月同学在山西大学令德餐厅的“魔幻蛋糕坊”拉来的赞助,蛋糕坊老板对环资学院的迎新晚会非常支持,在此感谢!

    游戏环节开始了。第一个是击鼓传花,通过班长李雪娇同学控制音乐的节奏,大家互相传递气球,最后,气球在哪位同学手里,哪个同学就需要说出上一个拿到气球同学的名字、家乡所在省份,并描述对该同学的第一印象,让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二个是你画我猜,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晚会最后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互动中落下帷幕。

    让我们铭记此刻的相遇,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情挥洒我们的青春。正如李白《将进酒》所言,“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