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专题活动
 
研究生工作:我院对2018级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

记者:赵雪荣、孙骞、李雪娇、李舒月、张晓逸、刘雁冰

  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是一个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根据我校对研究生公寓管理的工作要求,在院党委的部署下,我院由辅导员以及2018级班委李雪娇、李舒月、张晓逸、刘雁冰、赵雪荣等同学一行6人,于914日下午2点30分对研究生新生所在的文瀛5斋、文瀛6斋、文瀛8斋和令德12斋等10余个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和排查。

  今年的新生宿舍虽为6人间却不显拥挤,同学们设计并张贴了安全值日表,饶有特色地装饰了自己的床铺等,物品摆放的整齐有序、空气清新,更有墙纸带给宿舍的温馨,没死角和违规拉线、杂物乱放的现象,桌面门窗几乎可以用一尘不染形容,被褥枕头干净整齐,给检查人员留下极好印象,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他们遵守校规、尊重师生、自律自爱、团结友爱的良好行为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本次检查,加强了与公寓中心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院研究生讲卫生、讲文明、安全第一的意识和遵守制度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