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环资学院举办2015年研究生联欢暨迎新晚会

摄影:高宇宸;撰稿:李茹梦;网络编辑:张莉秋

2015919晚上7点,我院在环境楼一层大厅举办了研究生的首次专场联欢暨迎新晚会。

在本科学生会同学的大力帮助下,晚会筹备组将平日里安静、整洁的大厅装点出热闹、温馨的氛围。不到开场时间,2015级新生和高年级的同学们就已熙熙攘攘坐满了舞台周围,大家有坐马扎的,有搬着实验室高凳后排就坐的。党委书记李悦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辅导员张晓燕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晚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2014级的任英亚和2015级的孟繁健、刘杰、孟凡胜等四位靓姐帅哥担纲主持,伴着八位本科学妹的开场劲舞,点燃了晚会的第一波热潮。

随后李悦书记亲切致辞,欢迎新同学、勉励老同学,并寄予研究生同学殷切的期望。

整个晚会被巧妙的划分为相识、相知、相伴等三个部分,类型多样、气氛热闹:有本科大二学生蔡欣容挑战的英文歌曲《sparks fly》;有研二、研三学姐们演唱的歌曲《后来》和张原原和郭曌霞姐妹情深共同演唱的《最好的未来》;以及2015级研究生令德十二斋531宿舍同学们集体演唱的经典歌曲《爱》,王瑞霞、刘莹立默契组合出演舞蹈《A》,李星梅、李凯路深情对唱《素颜》,李凯路领舞的爱心舞+可爱颂+小水果》,刘建忠、李茹梦、王晨光同学朗诵的《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孟凡胜、杨向龙、刘建忠、白家烨、刘杰等五位男生个性演唱的《朋友的酒》《十年》《光荣》《独家记忆》等脍炙人口歌曲,以及由多人参加的夹气球游戏等等。而,由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孟凡胜同学导演的“找朋友”节目:邀请了所有参加晚会的同学上台围成里外圈流动着彼此握手,一句“你好”,使不同年级、性别的同学之间从相识、熟悉到产生友谊,带给晚会新的兴奋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5级自然地理学班长李茹梦同学拉来的“魔幻”大蛋糕赞助,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灯光变暗、蜡烛点燃、音乐响起、**蛋糕被缓缓推出,顷刻间同学们手牵手、闭上眼、幸福许愿。张晓燕老师带着祝福为大家切开了蛋糕。

最后,2014级李萌同学的一曲“why me”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王伟副书记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得到了本科学生会同学的倾力帮助,特别是由2015级孟繁健、孟凡胜同学执笔撰写并编排的支持词和插排节目词,李凯路同学凭借经验自觉担起舞蹈教学角色,所有表演者以及刘苗、张舒婕、张胜男、刘勇、李茹梦、郭曌霞等幕后工作者近一周时间的精心准备,都为晚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同时积极倡导、吸引了80余人的积极参与,切实起到了增进团结、友爱,增强凝聚力、活力,为新学期有新气象开了好头等积极作用。

再次感谢令德餐厅“魔幻”蛋糕屋的支持与赞助!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