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2015年9月9上午9:00,环境与资源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班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班会的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环境工程专业教授李华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由2015级班长孟繁健主持。

  

王书记代表学院欢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并向大家介绍了环资学院研究生的整体情况、师资、提供研究创新的可利用资源以及学校设立的各类奖贷困补政策,并强调了安全、健康和积极参加学习、研究和课外活动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顺利、圆满完成学业。

李华副院长带领新生学习《2015级研究生入学专业学习教育指南》课件,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各学科的培养方案、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课程考勤制度,以及未来学习当中要面临的发表小论文和毕业论文的事宜。同时希望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如有遇到困难,要积极求助导师、辅导员以及学院领导,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能有新的收获。

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做好此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好自己的同时,认真完成学业并积极配合学院、班委顺利开展各项活动。

每一位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大家怀揣自信与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入学的感受,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在温暖的集体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最后由班长孟繁健和张胜男两位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研究生日常行为规范、请假制度以及其它规定,有利于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进步。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