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记者: 李凡、栗玲玲

 6月29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HJ114举行了2014-2015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这次宣誓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李悦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本科生环境工程支部书记史志明老师、本科生资源党支部书记闫瑞锋老师、黄土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伟老师还有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以及我院党委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会议由本科生环境科学支部书记郭洁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国际歌》,全体起立。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发言,她首先总结了我院的党建工作,阐述说明党员的发展情况。随后,在本科生资源党支部闫瑞锋老师的带领下34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

 新党员教职工代表孙文兵老师和新党员学生代表安思雨同学发言,表达了时刻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树立崇高的道德情操,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老党员代表霍思高同学发言,表达了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的愿望。

 院党委书记李悦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提出思考,究竟一个党员是什么样子,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么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誓词给我们作出了回答,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完成党的任务,对党忠诚,要积极努力,要为共产党事业奋斗终身,不怕牺牲,随时准备奉献自己的一切,誓死为党,党员该是这样的。他最后强调,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做个纯粹的人,要有底线意识,要有红线思维,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修炼、锤炼自我,牢记使命,使其成为终身追求。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