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2001级本科生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人生沉浮十几载,同学情义始最真。在2001级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的牵挂,环境与资源学院2001级本科毕业十周年同学会于2015年6月21日在环资学院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聚会向二十余名老师发出邀请,亲临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桑楠老师、王伟老师、上官铁梁老师、张亚群老师、范建平老师、乔敬萍老师、张晓燕老师。与会的同学达到52人。

会议首先观看了由武俊智同学编辑的视频,一起追忆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并通过影像了解每个同学的现状。

2001级班长任灏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问候。

同学代表吴海滨、赵成、贾坤进行了发言。既有对师生情母校情的追思和缅怀,又有对老师健康的拳拳祝福,还有对同学会成功举办的真切感谢和对下次同学会憧憬!

会议最后,桑楠老师代表环资学院对2001级同学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送上了祝福。王伟老师、上官铁梁老师、张亚群老师、范建平老师、乔敬萍老师、张晓燕老师等依次作了发言。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毕业离校后获得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许,同时从自身的经验出发,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珍重友情,常怀感恩,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另外,李悦老师、程芳琴老师、解静芳老师、李华老师等老师也以其它方式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山西大学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环资学院2001级毕业十周年筹备组成员:任灏、吴海滨、刘松林、王瑾、范松灿、武俊智、路广军、李晓华、梁亚鹏、韩宝宝、刘国奇、赵彦军、闫荣荣、李  霞、郝锦转、王春丽。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