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记者:曹捷、张莉秋

“五月节,谓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学院也迎来了收获的时刻。66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本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院长桑楠教授、副院长解静芳教授、副院长李华教授、辅导员王景涛老师等出席典礼。与全体毕业生共同庆祝这一喜获丰收的难忘时刻。典礼由王伟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声嘹亮,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表达了老师同学立志奋发图强,为国家做出贡献。

全体起立唱国歌

之后典礼上,院长桑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学院对136名毕业生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继续学习的过程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桑楠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上官梁教授致辞,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盼。他表示:“继续坚持学习,尽快适应社会。一个人事业有成,要具备两个基本条件:一是主观因素,即本人要有进取之心,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并强调成功是昨天梦想是明天务实是今天

辅导员王景涛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期盼。她表示“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成为潇洒坦然的幸福人,不为生活所困,过好每一个当下!”

辅导员王景涛老师讲话

环境工程专业刘泽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真挚动人的感言,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求学收获,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遵循师长教诲,坚持学以致用,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力拼搏。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求真至善,登崇俊良,中西汇通,自强报国。以专业和才智奉献社会;以品格和精神影响他人。用青春践行理想,做骄傲的环资人!”随后,由霍思高同学领誓,同学进行了毕业生宣誓,立志一位骄傲的环资人。

学院教授授予学位并亲手为将每一位毕业生学位帽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致敬

学生向老师献花并合影

“长夜星光,文瀛激荡,飞雪迎春绽丁香。勤耕四野,勇拓八荒,育桃李天下芬芳。我们肩负希望,我们奋发自强,豪饮一路风雨,托起明日朝阳。”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毕业典礼也在激昂的歌声中缓缓闭幕。

全体师生奏

全体学生高高学士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