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记者:李凡

为了改善宿舍环境卫生,排查安全隐患,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舒适、卫生、和谐的学习环境。2015年6月1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研究生会李凡、任英亚等成员在辅导员张晓燕老师的带领下对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作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此次检查第一站是文瀛12C栋,文瀛12C117119宿舍是两个男生宿舍,宿舍出人意料的整洁干净,宿舍空气清新,被子叠放整齐,东西摆放有序,完全颠覆男生宿舍邋遢凌乱的印象,被评为“文明宿舍”也是理所当然。

第二站是文瀛7 ,文瀛7斋是研一的女生宿舍。文瀛7斋女生宿舍整体情况非常好,整洁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有些宿舍的宿舍门和宿舍墙壁装饰一新,温馨中带着励志,整体散发着魅力。

第三站是文瀛2斋,文瀛2斋是研二的女生宿舍。文瀛2斋女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窗户明亮清洁。但是因老旧、房间面积小等实际情况,个别宿舍显得东西太多、挤占宿舍空间的问题。研究生会一并提出及时清理个人物品的整改意见。

近日学校相继出台了《山西大学研究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山西大学研究生日常行为规则》两个重要文件。对宿舍安全也是常抓不怠。通过此次检查,希望能够共同改进我院学生宿舍的环境,宿舍是我们在学校唯一的家,创造一个舒适,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