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记者:周洋

 2015526-30日,我院分别在HJ一层报告厅、HJ213Hj517 HJ501和资环所二层会议室等处,成功举办了六场环境与资源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45名符合山西大学2015届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带着自己认真准备的PPT参加了答辩汇报。我院各学科的导师及部分外聘专家参加了答辩会的评审。

答辩议程为:首先由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学位论文答辩的答辩流程和评价标准,随后,导师介绍每位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及符合答辩要求的简短说明,接着各答辩同学按顺序阐述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方法、内容、结论及意义等;每位同学进行汇报后,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内容、写作规范、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论文下一步的修改方向。

作为研究生阶段的最后一重“考验”,有些同学虽然十分紧张,但是凭借对自身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仍然顺利地完成了汇报。

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答辩决议和投票,各答辩委员会主席欣喜地宣布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和发展给予了鼓励和期望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带着喜悦的心情,穿起学位服与领导及答辩导师、专家等进行了合影,留下硕士研究生期间美好的一刻。

又换装毕业留念服,相约令德餐厅欢快聚餐、在举杯、把筷、自助间,相互祝福!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