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校文明和谐单位验收领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11月23日下午,由赵怀洲书记带队的校文明和谐单位验收领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王永辉书记致欢迎词并进行汇报,汇报全面总结和展现了学院创建文明和谐单位的思想目标、学院基本情况、班子建设、人才培养、教研情况、思想政治、团学工作、民主管理、安全稳定、环境建设等十个方面,内容翔实、生动丰富。

赵怀洲书记听取了汇报后,给学院的创建工作高度评价,指出:一、学院的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有内容,有底气;二、学院的班子和谐、职工敬业、学生奋进,创建工作是抓住了根本;三、学院长期工作所形成的传统文化和氛围,包含激情和温情,非常有吸引力;四、从国家到学院到学生,坚定信仰的大道理、科学发展的硬道理、教书育人的实道理都要讲,要讲得好,学院的发展有活力、有后劲!

检查组会后,逐一查阅了资料,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区、资料室、实验室等,全方位了解了学院文明和谐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