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开展深化纯洁性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引深和扎实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院科研推动服务山西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能力。2012年6月17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四十余人,赴汾阳贾家庄社会主义新农村、交城**陵墓,汾酒集团、清徐水塔醋厂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期间,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教育意义的保持党的纯洁性党员主题活动,学习几十年如一日的贾家庄精神:集体主义的思想,先公后私的品德;艰苦奋斗的作风,改革创新的意识;科学发展的理念,共同富裕的目标。学习**同志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学习他维护团结大局,不计个人得失,光明磊落,作风正派;学习他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山西汾酒集团和清徐水塔醋厂的参观交流中,这些省内外著名企业提出了对于资源综合规划开发、环境保护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迫切要求,希望与我校我院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全面合作的意向,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更好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支撑,进一步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腾飞。
通过这些活动,大大激励了广大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升党性修养,团结奋进奉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继续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研究型大学和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