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校友见面交流会

 

201254日下午,山西大学110周年师生校友大联欢之后,环境与资源学院的部分校友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亲切的见面交流会。
首先由王永辉书记做出了精神饱满的开场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83级至99级的优秀校友们,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环保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接下来,校友们一一发言,他们说到了环资学院今非昔比的变化,讲起了各自的成长创业经历,谈到了对当代大学生殷切的希望。此后,校友们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前景。最后王永辉书记提议大家合影留念,环资学院校友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校友见面座谈会,不仅让校友们看到了祖国建设的希望,还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希望环资学院的校友们可以经常参加此类的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从他们丰富的经验中收获更多。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