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11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为配合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31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分校友座谈会。来自省内政府部门、环保系统、研究院所、企业以及教育等领域的20多位校友专程返校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桑楠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王永辉书记随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各项庆祝活动的安排以及学院校庆的基本安排;,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为促进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十分感谢母院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很有意义的聚会活动,并为母院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同时对学院配合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包括学术交流、项目合作、课题合作以及建立校友联系人长效机制等。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