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2011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111225日,我院2011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学院一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黄土高原研究所、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年会。
期间,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董轶茹博士、科技处处长董川教授、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程芳琴教授、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所长马恩波教授和黄土高原研究所王孟本教授五位专家应邀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26名来自环资学院、环科中心、黄土所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展示和交流了各自在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桑楠院长在年会总结中表示,要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建立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