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与省环保厅合作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11 月26日上午,我院与山西省环保厅在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共同举行了“山西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纪委书记赵怀洲,省环保厅纪委书记阎安虹、副巡视员刘西丹出席了仪式。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以及我校研究生院,我院王永辉书记、桑楠院长、段毅豪副院长、王建荣副院长等参加了仪式。
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成立于1981年,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全站总资产额达9800余万元。依法组织开展环境质量监督性监测、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环境突发事件应急性监测和各类科学研究性监测以及社会服务性监督,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环境监督执法提供有效证据,为环境科研提供翔实数据,为社会公众提供准确信息,为实施环境管理和环境监督提供技术支持、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为全省环境监测网络进行业务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在全省环境监测系统中切实发挥了“技术中心、培训中心、网络中心、信息中心和质控中心”的重要作用。
我院与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合作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有利于双方科技人员深入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合作研究,推动双方科研能力、科研水平、科研产出大幅提升,同时对我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创新,更好地为山西环保事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