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兆前莅临我院视察

 

2011 年11月9日 上午,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兆前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校领导、学院王永辉书记、桑楠院长等陪同调研。
桑楠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创建历程、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等情况,李书记在参观我院环境监测实验室、环境工程实验室以及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深化科研项目、加强应用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书记指出,要将特色优势、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结合起来,将学院的建设目标与发展战略结合起来。 一是在山西省特殊的地理地质条件下,地下矿藏丰富,但部分化学元素含量偏高,导致的地方病易发问题,要加强环保与医学的合作,突出人群健康环境医学项目研究,在环境质量和健康保护方面建立规范和标准,取得创新性成果;二是以山西环境和资源现状为基础,深入研究探索,建立健全自来水健康检测,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颗粒物排放和理化的地方标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提升科研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三是在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发挥已有的专业优势,同我省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并努力吸引、培养高端的科研人才,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发展,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