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工会活动: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院教工在院党委的重视、支持和院分工会的组织、协调下,近30余名老师参加了校工会组织举办的系列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一、书画展览

2018年11月30日,我院10余名教工的硬笔书法及刺绣作品,参加了在美术学院高规格布展的书画展览,受到广泛关注。工会徐晋星副主席主持,李富明副书记宣布开“展”。

二、文艺演出

2018年11月30日和12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我校工会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杨茜副书记等21位教职工参加了“山楂树”小合唱的选拔预演和正式演出。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