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工会活动:我院教工参加国庆70周年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凝聚力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于 2019年9月27日下午14:30—18:00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了“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我院牛牧书记、秦国华副院长、郭东罡主席以及环科中心、环境与资源学院等39人参加了演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靓丽的风貌将一曲“祝福祖国”的合唱节目演唱的深情而柔美,赢得了热烈掌声,获得全场27个节目中“十佳表演奖”之一,由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教授、校长黄桂田教授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情、增强了凝聚力,陶冶了热爱祖国、喜爱音乐的爱国主义情操。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