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党日活动:我院党委组织“人生、理想、信仰”主题活动

    记者:范建芬、钟发强

    2018年6月22日15:00,我院党委在HJ113多媒体教室组织举办了 “人生、理想、信仰”党课教育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代表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讲人: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第四支部书记、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主席、郭东罡副教授。

    内容1:通过引经据典的方式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讲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表示作为新世纪青年人应刚毅坚卓,发愤图强;

    内容2:从“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这种儒道互补的传统文化对中国人的影响,引导大学生对自己做人理想信念的思考。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实现了理想信念教育。

    内容3:指出每位党员坚定信仰最需要具备的是党性修养,有了信仰才能有是非观,才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不迷失方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郭东罡老师通过言简意赅、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和引经据典、主题明确的讲解、互动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