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博士答辩:我院举办2018届博士论文答辩会

    2018年6月1日上午,我院在环境楼一层报告厅举办2018届环境科学、环境生物医学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由博士生导师桑楠教授和李广科教授分别指导的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闫薇、岳慧峰和环境生物医学专业李奔等三名博士研究生进行答辩。

    中科院生态中心的郭良宏研究员担任答辩主席,由西南大学的宋杨教授以及山西大学桑楠教授、仪慧兰教授、李广科教授、卫艳丽教授、秦国华教授等7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朱娜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我院魏海英副教授、云洋副教授、韩明博士、郭琳博士、闫瑞锋老师,环境科学所耿红教授,以及环境科学、环境生物医学的3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最后,评委们一致认可三位博士生同学的潜心研究成果和答辩中机智、睿智、博识、谦逊的表现,同意答辩通过,并推选岳慧峰同学的学位论文为2018届优秀论文报送环境学科委员会。

    答辩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