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术报告:我院聘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Daniel Schlenk教授作学术报告

记者:环境科学博士研究生 张英英

2018年5月3日9:00-11:00,我院邀请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环境科学系的Daniel Schlenk教授,在环资楼一层报告厅为师生进行了学术讲座。由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桑楠教授主持,解静芳教授、云洋副教授、库婷婷老师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研究生同学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Daniel Schlenk教授,主要从事传统和新型环境污染物的毒性效应与分子启动机理,以及环境内分泌干扰物的水生生态安全方向的研究,现担任环境科学领域权威期刊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和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Letters 副主编,同时也是 Toxicological Sciences, Marine Environmental Research 和 Aquatic Toxicology 等多个环境科学与毒理学知名期刊的编委。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Daniel Schlenk教授在Aquatic Toxicology,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和 Water Research 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50余篇。

Daniel Schlenk教授作了题为:

1.Alkylphenols and Alkylphenol Ethoxylates on Pesticide Toxicity in Fish.

2.What an EST paper needs?

的专题报告会,重点就影响人类健康方面的前沿学科研究进行了科学探析和阐释。

报告后,Daniel Schlenk教授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气氛融洽热烈。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