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组织生活: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观影活动

                                                                  记者:钟发强  范建芬

   为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4月20日晚8:00,我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同学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2016级环境科学班长钟发强同学主持。

   影片通过展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以及“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政策成果,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被电影画面震撼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智慧,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为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国强则民兴,民兴则国安,为我们中华复兴做出过贡献和努力的每一个人点赞。同时,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