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外事活动:我院举办爱尔兰科克大学留学宣讲会

  记者:关炳昌、钟发强

2018年4月9日19点,我院在环境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爱尔兰科克大学留学宣讲会,邀请到校方代表郝娜萱老师为我院在校生介绍前往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留学的相关事宜。的分管副院长李华教授主持会议60位研究生、本科生自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项:郝老师首先对爱尔兰科克大学进行了介绍: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是爱尔兰最古老的综合型大学之一,建校于1845年,QS全球排名前200,是爱尔兰第一所五星大学,连续三年获得年度大学称号。是一所著名的科研型大学,理学和工学实力在全球前100,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

  第二项,郝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山西大学和科克大学两校合作的项目细节:1、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科克大学提供的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2、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科克大学相关硕士专业,无需再次提供英语成绩,继续享受两校合作项目学费减免奖学金,且享优先录取权;3、学生在科克大学就读期间,可以免费在科克大学语言中心报名英语课程学习,并且参与两校合作的学生可以申请山西大学奖学金。同时,还硕学生带薪实习进行介绍IBM 戴尔、普华永道、安永、埃森哲、苹果、惠普等单位毕业后可以得到两年签证,在爱尔兰工作、生活。

  最后,郝老师给大家放映了历年环资学院参与两校合作项目同学的视频,介绍了出国留学申请的相关经验。

  现场同学认真听取了爱尔兰科克大学介绍和联合办学方案讲解,并积极就留学相关问题向老师作了详细的咨询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