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安全教育: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8年3月7日上午9:00,我院在环资学院楼内举行了实验室、教室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参与本次消防演练的人员有学院一层、二层科研实验室及113、114教室内的学生。

上午九点整,演练的提示哨声响起,各教室的同学们按疏散路线安全有序地撤离出学院,并迅速在学院前空地集合。待人数清点完毕后,同学们返回教室上课。

在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同学们做到了迅速有序地撤离。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掌握在突发状况下安全疏散的基本方法,提高应对自然灾害及其他突发危情的能力,并以此减少校园安全事故。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