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教学工作:“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倡议书

 

 诚,即真诚、诚实;信,即守承诺、讲信用。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同样,学问之道,是来不得半点虚伪和欺骗的。即将到来的考试,是检测大家知识储备程度和思维灵活程度的直接手段,而考试舞弊,无疑是违背了这一初衷:既破坏了公平的考场秩序,又错误的定位了自己的水平,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一个人考试舞弊,不仅仅是治学态度的问题,更是个人思想品质和人格的问题,虽然拿到的是戴着面具的分数,丢失的却是自己心灵的纯洁。我们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理应脚踏实地、诚信应考,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过,就一定会有好结果。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期末是一个收获的时期,衷心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乘风破浪,凭借真才实学向自己、老师、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