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11月29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付忠广教授在我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考察中,付忠广教授参观了学院简介、实验室,对我院着力为师生打造优越的学习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院长桑楠教授分别从学院概况、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介绍,付忠广教授表示“国家是重视环保的,我们潜力很大”。

 参观实验室时,桑院长从实验室教师团队、仪器设备、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付忠广教授饶有兴趣地详细了解了本科生科研训练的具体情况,对于同学们能够尽早接触科研、培养兴趣的这一做法表示赞赏。

 实验室中,同学们正在专心致志地做着实验,付忠广教授认真观察了同学们做实验的细节,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做实验的感受。

 在学院会议室里,桑院长就学院学科设置、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课程与培养特色、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付忠广教授征询了学院在学生毕业走向方面是否有引导、上课质量如何保障、学院教研室如何制定分配教学任务等一系列情况。

 汇报结束后,付忠广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我院与研究所的协调关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个好的体系、好的学校是需要长期的摸索,不断地沉淀的,山西大学在这方面有很好的传统”,付忠广教授对我院目前的教学培养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我院应继续完善对毕业生的追踪体系,发挥学科优势,继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高素质的人才。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