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丰富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党员政治生活,11月16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一院三所”研究生支部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参与竞赛的研究生分别来自环境与资源学院“一院三所”: 环境与资源学院、黄土高原研究所、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环境科学研究所。(图片1)

  首先,环境与资源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杨茜老师进行了讲话。杨书记强调,研究生是一批优秀的国家栋梁之才,希望一院三所的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认真努力,但更要注重身心健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高校研究生,大家要学懂、弄通,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蓝图“撸起袖子拼命干”!(图片2)

  在宣读了比赛规则后红队、黄队、蓝队历经了紧张激烈的对决,以环资学院的李俞昕、黄皓、资环所的刘妍君为小组代表的蓝队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比赛第一的好成绩。黄队、红队依次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图片3,图片4,图片5,图片6)

  颁奖结束后,一些同学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们学习的积极性,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