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本科生荣获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一等奖

 2017年6月11日至6月1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决赛在中北大学举办。
    参加本次决赛阶段的273项作品分别从山西省各地高校脱颖而出。经过一天的公开问辩,一天的秘密答辩,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代表队张东鹏王树榕徐晓天王栩然四位同学发挥出色,他们的作品“应用定量电子探针微区分技术研究太原市灰霾颗粒的形貌与化学成分特征”荣获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一等奖。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承办高校为国内著名大学。“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本届挑战杯从2016年11月启动校园选拔比赛,到今年山西大学挑战杯复赛,山西省挑战杯决赛,山西大学共有8件作品入围最后决赛。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一直以来不断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科研训练氛围,倡导创新创精神的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力求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此次我院代表队的获奖更加证实了我院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前瞻性。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