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生活动: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梦想杯”三人篮球赛

记者:张宇、钟发强、关炳昌

 2017年6月6日-12日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山西大学研工部组织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的号召,组成男生“骑士队”和女生“梦之队两个队,参加每天下午16:30-18:30在旧体育馆旁边篮球场进行的多场比赛。

 本次男、女两队队员均为5人。

 男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为:2015级李凯路、高宇宸,2016级赵 原、宋晟宇、张 宇。

 比赛中他们智勇双全、力克强敌,取得了小组赛中四胜两负的骄人战绩,顺利出线。

  女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为:2016级李俞昕、李 丹、王国玲、毛 丽、魏舒婷。

 小组赛中,她们稳打稳拼、英勇善战,在队长李俞昕同学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终,我院荣获本届研究生三人篮球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健康、快乐、友谊”为主线,增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搭建起一个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和了解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感谢研工部领导和老师们的积极筹办和有序组织,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前期支持和到场鼓励,感谢众多研究生同学的现场服务和呐喊加油!希望今后更多地组织这样有益于研究生身心健康和团队凝聚力的活动,以吸纳更多的参与者。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