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6级本科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2016级“逐梦织光”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61023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成功举行。晚会以开场舞《绅士》拉开了序幕,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一曲《龙卷风》清凉婉转,妙趣横生的小品《新泰坦尼克号》在挑逗的台词与浪漫的音乐交杂中赢得了一片叫好声。武术《刀光剑影》把晚会带入了高潮,相声《分手大师》诙谐幽默。最后,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6级‘逐梦织光'迎新晚会”为全体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展示了我们环境与资源学院的风采。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

  ——“开讲啦”

  

  20161022日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开讲啦”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在HJ113圆满举办。本期有幸邀请了四位保研重点大学的开讲嘉宾,四位学姐分别给我们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让新生们从老生的经验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使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能够顺利进行;并在此活动中切实践行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以此为学生会做出积极地宣传。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

  ——宿舍装扮活动

  20161112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宿舍装扮活动成果展示评比,最终决出了优秀宿舍。

   

  

  参与的同学们开拓思维,利用身边可回收利用的材料装扮宿舍,环保美观,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及动手能力,同时增强宿舍内与宿舍间成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健康、积极的生活。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

  

  ——八分钟约会

  20161111日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八分钟约会”活动在HJ113HJ114举办。

  

  活动在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中开始,在主持人的引领提示下,各个专业的学生男女随机分组进行游戏,整个过程结束后最终选出“最佳CP”。

  

  本次活动旨在我们知识不断丰富、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五

  ——排除万难

  20161112日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部主办的“排除万难”活动在山大校园成功启动。

  参与同学在初民广场集合签到并领取基本牌及通关文牒,分组后进行吸管运输、抛绣球、环保跳绳等游戏。在环环相扣的游戏后赢取通关文牒上的标志。

  

  此次活动,能锻炼同学们的毅力,智力,团队协作以及创新能力,表现自己,发现自己。同时在游戏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的人文气息。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六

  ——“梦环歌声,润资希望”K歌大赛

  20161112日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梦环歌声,润资希望”K歌大赛在HJ113举行。

  

  比赛当日,在主持人激情的开讲下,一曲《终于等到你》拉开序幕,全场观众都沉浸在现场的音乐中,大家在聆听过后都报以热烈掌声。

  

  为更好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热爱唱歌的同学搭建五彩缤纷的舞台。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七

  ——果蔬拼盘

  20161113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果蔬拼盘在令德餐厅二层举办。

  

  果蔬拼盘现场,在有趣的游戏、动听的音乐、神秘的奖品、精彩的互动中,一个个艺术拼盘诞生。同学们以水果、蔬菜为原料,自行设计,创造出一个个新造型。

  

  果蔬拼盘大赛,此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校园生活。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八

  ——“不巧,我在等你”联谊假面舞会

  2016年11月19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合办的“不巧,我在等你”联谊假面舞会在令德漫时光餐厅成功举办。

  

  在迷离梦幻的灯光下,盛装下的舞者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同时活动中间也穿插了抢椅子、背对背夹气球等小游戏,愉悦轻松的气氛中,舞会在一曲《后会无期》结束。

  

  在两个多小时的狂欢里,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积极,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强了院系之间的联系。联谊舞会取得圆满成功。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九

  ——积分大联盟

  2016年11月20日下午,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以“携手共闯难关,展现环资风采”为主题的积分大联盟在北操场举行。

  

  在主持人的开场后,参赛选手随机分组后,在“百发百中”“谁是球王”“植物大战僵尸”“曲线狙击”等挑战项目中,同学们的姿态各异。在激烈的比拼之下,最终各组都取得了可观的分数。

  

  此活动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子们团结勇敢的风采。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十

  ——模拟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6年12月4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模拟四六级在HJ113、HJ114、HJ213教室举办。

  

  当天下午2::40,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陆续进入考场,在监考人员宣读了考试须知之后,为考生分发了试卷和答题卡,考生迅速进入状态,奋笔疾书,最后,伴随着结束铃声的响起,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活动作为一次考前练兵,有助于学生调整好心态,找到不足之处抓紧复习,以致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