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团学工作
 
4.22系列活动之风筝涂鸦大赛

为迎接一百一十年校庆、构建和谐美丽校园,环境与资源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于四月十三日在令德食堂二层举办“风筝文化节”活动。正值春季,恰逢“山大一百一十年校庆”、“4.22 世界地球日”活动,身为山大学子,我们是山大校庆和环保队伍的主力军,这次的活动让我们从放飞一个个小小的风筝开始,信笔涂鸦环保的理想,共同放飞梦想。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风筝制作环节、风筝涂鸦环节以及风筝放飞环节。参赛的同学根据图纸和自己独特的想法制作和涂鸦风筝,在风筝上绘出环保理念,画出美丽的梦想。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各组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动手制作出一个个寄托自己心愿的风筝。
  本次风筝文化节,就是让大家在享受制作和涂鸦风筝的丰富乐趣的同时,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通过我们自己的行动,来表达我们对校庆的喜悦和对环保的理解。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