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团学工作
 
地球一小时

3月31日晚7:3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令德二斋前联合启动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山西经视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等媒体前来采访。
  七点半一到,全楼的灯就一齐熄灭,同学们在令德二斋楼下集合。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唱出心中的环保家”,大家的参与热情都很高涨。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大家在烛光中观看了环保视频,了解了资源环境的现状,加强了加入到环保活动中的紧迫感;在挥舞的荧光棒中唱环保歌曲,唱出对地球母亲的爱和参与到环保事业中的决心;在吹蜡烛游戏中回答了环保问题,在游戏中积累了环保知识。合唱比赛颁奖结束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宣布4.22活动正式启动。最后,活动在大合唱《地球 你好》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热情,对今后4.22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