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团学工作
 
4.22系列活动之低碳出行

2012年4月14日,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会成员举办了“低碳出行,绿色先行”低碳出行活动。太原晚报记者与太原晚报义工QQ群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出行,同学们举行了万人签名活动,宣传地球日,低碳出行问卷调查以及素质拓展活动等。
  14日一早,环资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就在宿舍楼下集合,从宿舍楼出发,穿着统一的服装,带着印有宣传标语的旗帜,骑车至迎泽公园,身体力行的实践“低碳出行”的理念。在路上,许多路人询问,我们都一一解答,让他们了解环保,了解低碳。万人签名活动选择在迎泽公园门前举办,这样的活动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低碳环保生活的开展,同时也将倡导更多的社会人士投身其中,为环保作贡献。后分成四组,在公园各个地方针对“低碳出行”进行问卷调查的活动。
  活动中的素质拓展更在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同时,培养了她们的团结合作,互相帮助,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更好的锻炼了她们的交流沟通以及领导指挥能力,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基础,最为重要的是使当代大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积极投身实践。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